拍完「那 之後」這電影之8個月後,當主角的身份果然是一個最辛苦的角色...



一邊作設計一邊內心想著:
不斷的設計,繼續設計...同樣意義卻不同的內涵。

腦海裡不斷的出現好幾百張畫面和圖樣及建築物等等...
並突然想一試做設計,做了做好幾次發現一個作品裡就那麼大的內涵。

是「空間」的作品。


秀慧大姐走過來在看我在一個地方作設計的時候,「登祿你在做什麼?」秀慧姐問著。
我回答著「沒有啊,我只是想做建築物」
「真的啊。」
「你做的好厲害耶。」
「大姐,妳看我畫好的這室內中心的大小,說不定有空可以幫忙做模型放著當展示用」...

下班不久並到家,把做設計的材料放回工作桌上面...把大姐收到而交給我社會局裡-癸貞發給我的轉到三東中心工作的信件。

我看了就放著準備要寫一些東西來交接三東中心的工作

開著電腦看了一看仙境傳說的外掛,就關掉一個帳號便上線
上線選擇一個角色- 貝斯手-Ys -這武術宗師角色,有習慣性到PVP和南門發呆,有些的仇家會衝過來和我作對。
平常都還好,只有找最常找朋友聊天或到商村公會集合。

在時間半夜時候,我上線一個交友網站「摩利」(原賣-男人網站)
上線聊天室看看,大部分的都是在掛著或私密聊天。看了一看放棄想找大家聊天的念頭就掛著縮小網頁。

繼續做設計,不知心裡強烈的念頭就是很想做最大的設計-「馬尺」 。
當然不止這設計,也設計了名片等等...

但是在愛上設計的時候是,一個興趣...



楠梓中心..

 心裡不斷對設計的熱情,於是買下了「原研哉」這設計的道理和他的設計理念及平面的概念及日本前往設計方向讓我不斷的去學習設計,一步一步去懂它的意義和什麼是設計?

幾個禮拜過了之後...
「記得這10月28日星期一要去三東中心向雅玲報到」。
10月28日「大家好!!我是洋介...今日從楠梓來這邊和你們一起上班,請多指教^_____^」

「喬比,聰穆你們是天才一對寶耶!!通常做事很有默契的樣子」

12月2日「我生日不好玩啦!!想一人過就好了」

12月3日「謝謝你們敬祝我生日快樂!!真的很感謝。」「真的很感謝」.....




時間過的好快。。。
(從進三東中心待到那時我的生日有2個月了)

 

無論在任何工作和生活上,至少和楠梓中心一樣的平凡過~
雖然和同事慢慢熟悉,我仍是一個人的過生活...

還是一樣在玩遊戲仙境傳說和逛賣男人交友網站,有一次在心血來潮的時候在上班時
在辦公電腦裡一邊忙著公事一邊進賣網聊天,認識一個女網友「魚寶貝」。

通常和她聊天,在離去下線時。

我發現我一直還在等...,原來我「捨不得」看她離去及「捨不得」看她一眼。


在聊天室裡經常碰到"魚寶貝",不知為什麼會心裡很想點"她"的交友自我介紹的名片
看了她的名片介紹那樣就覺得很平凡,不過想了一想感覺幾乎是被牽引的一種感覺
就是想要點她的名片裡相簿,點了她的相簿就看了魚魚放了三張照片
那時候...其中一張照片,讓我心裡感受是暮雲春樹的感覺
就像從前從前就認識的樣子,而且是種很像很久就認識了的Fu~。


在仔細看一張照片的"人和背景"看了內心深處裡閃出一種無法形容的一句"春光明媚"
我的內心突然出現一種非常強烈的心情就是一見傾心、一見鐘情...

看了魚魚的相片,讓我一直六神無主而一直在忙什麼都不知道
但是在家裡繼續上線賣男人-(摩利)交友網就期望魚魚的出現
內心話不斷顯著"希望能夠遇見妳。

可是過了一個晚上,不見魚魚上線。

但我幾乎不放棄並打算明天再等魚魚,躺在床上想了一想就想著她的樣子
就能讓我輾轉難眠....

 

第二天-早上
(卻在上班時-全身的精神不佳"啊)
還是也要撐住的體力繼續去

內心中想要大聲告訴妳:
「在自己內心有一句話,就是對妳展出無限熱情-讓我"心動不已」。

「我發現我的內心深處在吶喊聲音大過命運的感覺,那聲音說,令人心動不已的她,這次要展現出無比的熱情」

 

就是想要和妳認識及聊天。

 

在某一次的時候,我就趕緊點魚魚的名片看,很認真看她所打的有關日記及介紹等等...
再次去聊天室一次看看.....





 -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j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